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肾脏内科 > 肾病信息 > 尿毒症
编号:11026690
血液透析滤过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内科学杂志》 2006年第7期
联机血液透析滤过治疗尿毒症患者临床体会,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血液透析滤过(HDF)是通过对流高效清除低分子物质,弥散高效清除中分子物质的一种血液进化技术,联机(on-line)HDF与传统HDF需配制袋装置换液相比,on-line HDF的透析液和置换液质量较优。通过对32例行on-line HDF治疗的疗效及不良反应的观察,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32例维持血液透析患者,男19例,女13例;年龄(41.5±20.5)岁;维吾尔族4例,哈萨克族5例,回族4例,汉族19例;透析时间(24±18)个月。病因为慢性肾小球肾炎20例,糖尿病肾病5例,高血压肾病4例,多囊肾2例,间质性肾病1例。

    1.2 方法 使用B-BrunF-60血滤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