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现代普通外科进展》 > 2006年第1期
编号:11028087
大隐静脉曲张围手术期TNFα和IL6水平
http://www.100md.com 《中国普通现代外科进展》 2006年第1期
检测激光光凝,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检测激光光凝治疗大隐静脉曲张后血浆细胞因子IL6和TNFα的水平,以探讨其术后病程变化同细胞因子水平的关系。

    1 材料与方法

    110例单侧下肢静脉曲张,男55例,女45例,年龄27~66岁。术前行深静脉血管造影,单纯性大隐静脉曲张75例,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者35例。43例单纯大隐静脉曲张患者在局麻下行大隐静脉血管内激光光凝治疗,32例在硬膜外麻醉下行传统的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分段剥脱治疗,35例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者在硬膜外麻醉下行深静脉瓣膜环包和血管内光凝治疗。

    33例健康成年人作为正常对照组,男19例,女14例,年龄26~59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