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0351
如何缓解白带多、下身痒?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3日 《健康时报》 2006.07.13
     134*****163:我以前得过滴虫病,经治疗好转,滴虫消失,但一直有白带,近两年了,用洁尔阴清洗没有效果,近来白带赤下,下身瘙痒难忍,请问怎样治疗能缓解症状?

    河南省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程丽珍:您可以应用阿奇霉素静脉注射,7天一个疗程,治疗效果非常明显,也可服用红霉素治疗。

    如果您的白带增多、外阴瘙痒,最好让您爱人做相应检查,以便及时发现感染,尽早治疗。同时,不要与家人共用浴缸、浴盆。您的内衣、内裤要单洗,洗前最好先煮沸,或用消毒剂消毒。注意保持手的清洁,保持生殖器官的卫生,不要穿紧身裤和化纤内裤,不要长时间使用卫生护垫,以保持外阴干燥,防止病菌滋生。

    程丽珍擅长:妇科疾病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三全天

    电话:(0371)66588986

    健康时报特约记者陈锦屏,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