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5562
梦境,提示压力指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3日 金羊网(广州)
梦境,梦境,梦回考场:提示晋升压力,爬山涉水:事业困难重重,梦见被劫:处于压力边缘,梦回故乡:身心极其疲惫
     如果你最近做梦有点多,或者总是重复地困于一个梦境中,你的心理健康可能已经出了问题。上海长宁精神卫生中心的临床研究表明,压力过重是使人频繁做梦的主要原因,特别是白领和私营企业家,最容易患上这类“梦疾”。

    白领一族和私营企业家是最容易为梦所困的群体。私营企业家受到梦境的困扰现象最为普遍,其次是白领,排在第三位的是大学学生。

    梦回考场:提示晋升压力

    在职场上已经打拼几年的白领,明明已经远离课堂,不用再为考试发愁,却常常梦见回到学校,重新坐到考场上考试,而且在梦里屡次答出白卷。这是白领“梦疾”患者最常遇见的梦境。

    不少人都有过梦回考场的经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