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5348
[北京阜外医院]常见先天性心脏病暑期治疗绿色通道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3日
     作为世界最大的心脏病诊治中心之一,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建院50年来,本着“敬业、仁爱、求实、攀登”的传统精神,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创造了在我国、乃至世界心血管病防治领域的无数个第一,以用“心”守护健康的核心理念,服务于全国各地的疑难重症心血管病患者,每年内科、外科手术量超万例,手术例数及手术成功率均居世界领先水平。

    为进一步创建人民满意医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继今年春季,成功举办院庆50周年爱心活动:西部行—走进新疆、健康行—走进社区之后,针对我国先天性心脏患者数多、治疗难等问题,决定于暑期,克服自身门诊量大、手术患者多等困难,推出第三个爱心行动——“常见先天性心脏病暑期治疗绿色通道”,为全国患常见先天性心脏病择期手术的儿童及青少年,进行外科手术、介入封堵、射频消融治疗。

    为确保绿色通道的快捷顺畅,活动期间,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将开通两部热线咨询电话,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点至下午5点,由专人解答患者及家属的问题;医院还在外科门诊大厅设专人接待;设有两个专科门诊室,分别接诊7岁以下及7岁以上的患者;并为这些患者设置专门的超声室和心电图室为患者检查;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医院将在患者入院三日内予以手术或相应治疗。

    生活困难的低保、贫困等特殊家庭的18岁以下患者,可持当地乡以上人民政府的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由医院协助联系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如符合救助条件,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将为每位患者资助1万元医疗费。

    在此项活动中,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将进一步落实全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以最热诚的服务、最精湛的医术、最先进的设备,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常见先天性心脏患儿走出心脏病的阴影,为构建健康、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用为老百姓做实事的形式庆祝建院50周年。

    活动时间:2006年7月17日至9月1日

    活动热线电话:010—88382341、010—88398700,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