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夏季 > 综合信息
编号:11135459
夏季减肥攻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4日 网易健康专稿
夏季减肥攻略
张旭东
夏季减肥攻略
夏季减肥攻略

     炎炎夏日,娇阳如火,臃肿的体态、鼓鼓的肚腩是否会让你羞于穿上轻松的夏装、展露你的身材呢?

    07月19日下午15:00——16:00,我们特意邀请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 整形外科硕士张旭东作客网易在线聊天室,与大家共同探讨夏季减肥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人物简介:

    张旭东

    


    张旭东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主治医师,整形外科硕士。能够熟练操作身体各部位的美容手术,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乳房的美容整形和吸脂减肥、体形塑造等手术。有关吸脂减肥的相关课题《超声波在肿胀吸脂术中的应用及相关研究》、《超声辅助吸脂结合腹壁整形术的体形塑造》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倡导将美容外科手术技巧与人体的美学原则相结合,从而获得自然美的美学理念。

    聊天主题:夏季减肥攻略

    时间:07月19日下午15:00——16:00

    地点:网易POPO嘉宾聊天室http://chat.blog.163.com/chat/login.jsp

    


    进入聊天室:

    问题提交方式:

    1、 在本页面下的留言板直接提交问题

    2、 进入POPO嘉宾聊天室现场提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