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135392
恋上女网友 女孩自虐50余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6日 华兴时报
网恋同性恋自虐,2J0UNJD800181O4Q;2IK1UBVR00181O4Q;2II4CAAL00181O4Q;2IA2217Q00181O4Q;2I9IJ19U00181O4Q;,恋上女网友女孩自虐50余刀,冷漠女孩不和父母交流称父亲“死了”,为了一个
     7月11日晚11点左右,银川市西夏区宁夏体育场门口,一个神情落寞的15岁女孩独自坐在路边,忽然女孩从口袋内掏出一把削铅笔的小刀向自己的左手腕狠狠地划下去,一刀两刀……鲜血顺着女孩的手腕流到了雪白的运动裤上,一个经过的路人看到此景急忙报了警。当民警赶到时,女孩面无表情地冷冷地拒绝救援,此时民警发现女孩的双臂上密密麻麻地布满刀伤,痕迹,触目惊心!

     冷漠女孩不和父母交流 称父亲“死了”

    几位民警心疼地轮流劝说女孩,最后女孩被大家的真诚感动了,说出自己的名字茵茵(化名)和家庭住址。

    当天茵茵的妈妈张女士就感觉女儿有些反常,平时女儿衣着随便,很少洗脚更别说洗澡,11日茵茵中午起了床,洗了个澡,换了干净的衣服,没有吭声就出去了。到晚上8点左右,茵茵一脸冷漠地回家了。张女士给女儿泡了一碗方便面,叫女儿在后面卧室里吃,自己又到前面的柜台忙活生意去了。

    等到晚上11点左右张女士忙完活到后面卧室一看,发现女儿不见了,方便面原封未动,她有些着急开始打电话寻找,正当亲友说均未见茵茵时,民警带着全身是血的茵茵敲响了门。当民警询问茵茵的爸爸是否在家时,不等张女士回答,茵茵冷冷地甩了句,“死了。”听得民警心里一惊。张女士要带女儿到医院包扎,被女儿拒绝了。民警提出带她去医院,茵茵竟听话地上了车到医院进行包扎。

    回来后,茵茵踢掉鞋穿着带血的裤子一头倒在床上闭紧眼睛,张女士又心疼又害怕地乞求一样问女儿,“你咋了?有啥事给妈妈说,不要折腾自己啊。”茵茵不耐烦地回答,“你还让不让人睡?”并作起身要走状,张女士吓得将茵茵按住,不敢再问。

    张女士望着背对自己的女儿,心疼不已,她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儿不和自己交流了,有了心事也不对爸妈说,她只能从侧面了解自己的女儿。

    茵茵有一个网友叫陈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9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