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夏季 > 综合信息
编号:11122486
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17
     本报讯 针对夏季食品安全事故多发的特点,乌海市海南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部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整个检查活动从6月21日起至8月31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检查以粮、肉、蔬菜、奶制品、豆制品、水产品、饮料、冷饮、酒、儿童食品、保健食品等重点品种为检查对象;以农产品生产基地、屠宰(厂)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以及学校、幼儿园、工矿企业、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加工作坊、食品商店、食品摊贩、中小型餐馆为重点监控区域。专项检查将抓住食品源头、生产加工、流通及消费四个重要环节,加大对食用农产品的监测和检查,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日常监管,取缔利用出租房屋无证照生产食品的“黑窝点”,最大限度减少和消除食源性疾病。

    (于志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