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更多知识
编号:11135250
德国推出“抗衰老啤酒”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9日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专电 传说“埃及艳后”克丽奥佩特拉用驴奶洗澡;当年巴黎的贵妇人用香槟沐浴;在世界杯激情燃烧的日子里,德国人想到了啤酒。

    据墨西哥《每日报》报道,德国东部一家啤酒厂推出了一种有助于延缓衰老的啤酒。这家啤酒厂介绍说,“抗衰老啤酒”使用含多种矿物质的泉水酿造,研究表明,它的抗氧化功能是其他啤酒的10倍,可增强免疫系统,减少罹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这种啤酒还含有一种类似人体雌激素的植物源性黄酮醇,可减轻过敏症状和关节炎造成的疼痛。

    这家啤酒厂还推出了一种“沐浴啤酒”。“沐浴啤酒”也可饮用,但主要是为沐浴而开发,它可以滋养身体、促进血液循环。

    据报道,这两种啤酒投放市场后很受欢迎并远销海外,目前主要销往俄罗斯、比利时、丹麦和卢森堡等国。(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