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135213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开幕(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9日 爱白网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开幕(图)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开幕(图)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开幕(图)

     7月15日,第七届世界同性恋者运动会(Gay Games)在美国芝加哥开幕。来自70个国家的约12000名参赛者将参加30个项目的比赛,此外还有各种相关文化活动将同时举办。

    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是在能容纳6万观众的芝加哥战士体育场进行的。芝加哥市长Richard Daley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一些知名的体育和演艺界人士也到场表示支持,1000多名舞蹈、杂技和音乐表演者为开幕式带来了多彩的节目。

    包括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ESPN、卡夫食品公司(Kraft)、NIKE公司、《纽约时报》、HRC等在内的300多个公司或机构参与赞助了本届运动会及相关文化活动。

    第一届世界同性恋者运动会于1982年在旧金山举办,之后每四年从申办者中挑选一个城市作为运动会的东道主。组委会曾表示,这个运动会对所有人开放,不论性倾向。2004年,在芝加哥获得2006年运动会主办权之前,原本已经获得主办资格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由于在运动会的规模和预算等方面与国际同性恋者运动委员会(FGG)的分歧,而宣布退出FGG组织的运动会,并计划自行主办名为“OutGames”的规模不亚于“Gay Games”的国际同性恋者运动会,今年的“OutGames”运动会将于7月29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幕。(作者译者:单飞)

     相关文章: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赛事第一天

    亚洲团队参加世界同性恋运动会

    市长:世界同运会有利本市申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