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135215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赛事第一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9日 爱白网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赛事第一天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赛事第一天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赛事第一天

     7月16日,第七届世界同性恋者运动会(Gay Games)进入第一天的赛事。运动会欢迎不同人群参加,展示了多元文化和同性恋者的积极进取和参与精神。

    不过,除了参与比赛和文化活动的各地来宾之外,还有另一种“参加者”,就是一些前来抗议表示反对的人,为本届运动会额外增添了一点“热闹”。

     有人抗议:7月16日,几个认为同性恋者“有罪”的人在运动会赛艇项目比赛场地外进行抗议,其中一人手举《圣经》,另一人挂的牌子上文字大意是“你们的罪过会得到报应”。(下图)

    

    参赛照片:


    (作者译者:单飞) 相关文章:世界同性恋者运动会开幕(图)

    亚洲团队参加世界同性恋运动会

    市长:世界同运会有利本市申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