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与卫生有关节日 > 全国助残日
编号:11135195
减少脂肪应该采取有氧运动,合理搭配饮食结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0日 网易健康专稿
减肥,减肥,减少脂肪应该采取有氧运动,无氧运动一般用于锻炼肌肉,合理搭配饮食结构,少摄入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牛奶是非常好的饮品,喝牛奶不会导致肥胖
     减少脂肪应该采取有氧运动,无氧运动一般用于锻炼肌肉

    主持人:这个网友说我以前是运动员,现在年纪也比较大,吃过很多减肥的药都起不了作用,我身高1.65,体重75公斤,张大夫能不能说一下比较好的方法对我的减肥起到作用。

    张旭东:刚才我们说到了,饮食、运动、吸脂、针灸,任何减肥的方法,运动和饮食应该是一个基础,我们看到运动员在退出职业生涯的时候,就发胖,运动量减少以后,还像以前有很好的食欲,脂肪会堆积下来。不管采用什么方法,一定要坚持,比如说要运动的话,一定要坚持住了。

    主持人:节食呢?

    张旭东:控制饮食并不等于节食。

    主持人:这个网友说,我20岁,12岁到16岁的小女孩说,最佳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张旭东:还是运动和控制饮食,不要去吸脂、针灸。

    主持人:在运动减肥上应当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

    张旭东:减轻体重的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