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5196
减肥要持之以恒,保持饮食和运动规律是关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0日 网易健康专稿
减肥,减肥,减肥不要针对身体的某一个部位,要把局部和全身的状态综合考虑,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减肥收效甚微,减肥一定要持之以恒,保持饮食的规律和运动规律是关键,产妇不要着急减肥,一般生产6,个月后体形会自然恢复
     减肥不要针对身体的某一个部位,要把局部和全身的状态综合考虑

    主持人:这个网友说我今年26岁,手臂和大腿比较粗,身体其他部位不胖应当怎么减肥?我记得曾经看过一本书,在可乐瓶里装上沙子可以减肥手臂,不知道这种效果好不好?

    张旭东:对减去皮下脂肪来说收效甚微,如果减少局部的脂肪堆积,通过运动解决不了,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吸脂。我们有时候减肥不要针对身体的某一个部位,这样做的话,效果不好,要把局部和整体和全身的状态放在一起,瘦也是整体瘦起来。

    主持人:有的人肥胖,专门胖腿,胖臀部,其他都不胖,这怎么办呢?

    张旭东:这就是脂肪的堆积。

    主持人:跟生活习惯没有关系。

    张旭东:跟遗传有关系,局部的脂肪堆积有时候减肥的效果就差一些。

    主持人:这个网友说,运动减肥必须得一直坚持,一停下来就会发胖,做吸脂手术减肥的话,会不会反弹呢?

    张旭东:严格的说,吸脂减肥反弹的几率很小。

    主持人:这个网友说,我是快70岁的人了,运动比较少,在电脑前坐的比较长,腹部比较大,应当如何减肥?

    张旭东:首先在他工作的时候,没办法了,他肯定有休息的时候,就利用休息的时间多活动活动,争取让自己每天消耗的活动大于他每天吃饭吸收的热量。

    主持人:这个网友说,我的小腿太粗,而且是比较坚硬的肌肉,应该怎么减呢?

    张旭东:塑造小腿的形态仍然是整形外科很难攻克的难关,很多方法我们正在探索阶段,切断支配小腿肌肉的神经,好几种方法都有弊端,比如像通过手术的方法驱除肌肉肯定要做切口。另外在驱除肌肉之后肯定在皮肤上会有凸凹不平的感觉。切断神经这几个方法都不能人为的控制它,如果想把肌肉萎缩到什么程度,就让它终止了,我们没有办法终止,很多方法都处于临床的探索阶段。

    主持人:下腿上为什么不能采用吸脂的方法呢?

    张旭东:也可以采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3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