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1491
讲座义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0日 《健康时报》 2006.07.20
     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7月20日下午2∶30,在三楼电教室举办高血压的治疗与预防讲座。

    (万雷)

    北京天坛医院:7月27日下午2∶00,在职工食堂二楼会议厅,中医科樊永平主任医师主讲:脑血管病中成药使用及存在的问题,咨询电话:(010)67096825、67056565。

    (康健)

    广东省珠海市人民医院:7月26日上午9∶30~11∶30,在急诊楼六楼健康教育中心,林伟康副主任医师主讲:老年人的营养。

    (康健)

    广州番禺医院:7月22日上午9∶30~11∶00,在行政楼501室,心血管内科梁嘉永主治医师主讲:高脂血症的防治,咨询电话:(020)84700232、84700239。

    (康健)

    特色服务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设有肥胖专科门诊,对肥胖患者运用综合方法进行治疗,可为每位患者开具个性化的营养处方,指导适量运动,使用安全的药物治疗。专科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门诊地点:门诊楼一楼。

    (康健)

    医疗技术

    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神经内科在西部地区首先采用血管封堵系统封堵造影及介入治疗患者的动脉穿刺部位,使患者的术后卧床时间由24小时减少为3~4小时,大大降低了术后患者因强迫体位卧床带来的痛苦。该院已应用此封堵系统对30余例患者进行了穿刺部位封堵,未发现明显不良并发症。

    (蒋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