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218
82岁老人“偷渡”珠江,星群夏桑菊帮解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3期(总第2338期 2006.07.21)
     7月12日下午,3500名广州市民幸运地体验了横渡珠江的盛况。这是29年来广州市政府首次主办的横渡珠江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省长、市长等领导外,要数82岁的张作斌老人了。

    张老曾是“四野”军人,是原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一直以来酷爱游泳,虽然82岁了,但是身体很硬朗。然而因为年纪较大,组委会一直没有同意张老横渡珠江的请求,但执着的张老今天还是跟在最后,算是“偷渡”了一回。他一上岸,立即被许多记者围住,张老也很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老说,今天市政府举办这么大规模的横渡珠江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对于保护珠江非常重要。

    除了喜欢游泳外,对于此次被组委会选定的“唯一指定凉茶饮料”的广药星群夏桑菊和“唯一指定防暑用品”的广药二天油,张老也很喜欢。他一边与大家谈着游泳,一边很高兴地喝起星群夏桑菊,并愉快地接过广药集团星群公司赠送的二天油对记者们说道:“游泳是一项很好的体育活动。要想身体好,请坚持多游泳!”

    在现场,笔者还发现了一名4岁的小女孩在成功横渡珠江后,经过星群药业的物资派送点时,也很高兴地喝起了“唯一指定凉茶饮料”——广药星群的夏桑菊。(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8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