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民康医学(上半月)》 > 2006年第7期
编号:11119922
2000年-2005年《中国民康医学》杂志文献统计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民康医学》 2006年第7期
1资料与方法,2统计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中国民康医学》杂志原名为《中国民政医学》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管、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医学综合性科技期刊(月刊),我院属民政系统全国最大的精神病专科医院之一,该刊从创办至今,深受我院医务人员的喜爱,本院医学图书馆连续订阅该刊至今,为了更好地了解该刊的发展发文情况,掌握该刊的发文现状和发展动态,本文将最近5年的载文情况利用数理分析的方法,从载文数量、发文栏目、引文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

     1资料与方法

    1.1资料利用我院医学图书馆所订期刊资料。

    1.2方法将每期资料利用SPSS专业软件进行录入,利用数理分析的方法进行统计。

     2统计结果

    2.1载文数量见表1。

    该刊从2000年至2005年共发64期,1890篇文献,其中2000年163篇最少,2004年499篇最多。

    表1各年发表论文的篇数(略)

    2.2栏目统计见表2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