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264
我用青春换来 深爱男人的鄙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3日
我用青春换来深爱男人的鄙夷,倾诉者:阿芷(化名),职业:文秘,年龄:26岁,采访时间:8月2日,采访地点:武汉晨报编辑部,情人骂我不是东西,我就愿意为他牺牲,我的心给了他他的心给了谁,幸福加油站真爱,始终惟一
     26岁的阿芷,已经做了4年凯的情人。她明知道凯有家室,却依然爱他无悔……哪知,凯的心却又轻易地给了另一个女人……

     倾诉者:阿芷(化名)

     职业:文秘

     年龄:26岁

     采访时间:8月2日

     采访地点:武汉晨报编辑部

    情人骂我不是东西

    一个人这样说自己,若非玩笑,那一定是疯了;而一个女人被别人这样评价,其中的屈辱必然一言难尽。而我就是这样一个被人评价的女人,而且是一个我爱的男人这样评价。

    我爱的人是凯,整整四年,我只是他的情人。他有妻子和可爱的儿子,他早就说过,他不会离婚的,什么都给不了我。而我固执地想,有爱情就够了。眷恋得越久,我心里越不甘,女人的青春转眼即逝,经不起折腾。

    可自从他连续一个星期都不来看我时,我就开始心烦意乱。打电话找他,他总说:“乖,这段时间很忙,忙完了一定去看你。”真的很忙吗?我打电话去他办公室,秘书却说他很早就开车走了。

    他去了哪里呢?晚上打电话找他,他总是关机,他以前从不这样,害怕公司里有事情找他。我预感到他有了些什么秘密瞒着我,而且不是好事。但我还是每天照样打几遍,找到他成了我惟一的精神寄托。直到前几天,他忽然接了,但声音压得很低,含混地嗯了几声,就说正陪客户呢,有事情以后再谈。正要挂断时,一个女人的声音很娇媚地飘过来:“早说过叫你关机嘛。”

    我当时愤怒得就想去扇他几个耳光。

    天一亮,我就去找他,他正衣冠楚楚地坐在办公室里。一见我脸色不对,他赶紧关上了门,开始哄我说是陪客户去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4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