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256
教你18种示爱的方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3日
     给你的爱人

    1、写一句情话,让其在电脑起始屏上滚动。2、每吻一次,用彩色小纸条标记一次。3、参加婚礼时,不时说一句:“如果我有机会重新来过,我还是会娶你。”4、每星期一次写下你爱对方的两个理由,要坚持一年。5、用快递寄一张爱情便条,因为你的爱已经等不及了。6、给他(她)红桃5,说:“今晚5时,我准时来接你下班,要给你一点小小的惊喜。”

    给你的孩子

    1、商定一个表示“我爱你”的暗号,比如紧握他(她)的手三下,用手指做一个V的手势,或者分别点一下自己和孩子的鼻尖。2、把令他(她)惊喜的礼物放在他(她)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口袋里、午餐盒里或是冰箱里。当她(他)问“为什么?”时,答曰:“因为我爱你,我想为你做一些特别的事情。”3、面带微笑,凝视着孩子的眼睛,几秒钟内不要说话。4、用圆珠笔在孩子的手背上画一个心形符号,再写上“我爱你”。5、在孩子的手心印一个吻,然后把孩子的手紧紧合上,让他(她)把吻保存好,在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用。6、在孩子吃饭用的餐巾纸或塑料垫子上做个个人专用的记号,比如写一句“全世界最棒的四岁孩子吃饭专用”。

    给你的父母

    1、把自己成功的果实拿到父母面前,告诉他们,因为你们的爱,我成功了,所以请你们一同分享我的成功。2、虽然已经长大成人,但还会偶尔在父母怀里撒一下娇,像孩时一样。3、过生日的时候,搂住妈妈的肩膀说:“这是我快乐的一天,也是你的受难日,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我爱你。”4、出其不意地在妈妈或是爸爸的脸颊上印下一吻,然后轻松地说:“别不好意思,我只在用行动告诉你,我爱你!”5、帮爸爸或是妈妈洗一下脚,在他(她)万分感动时,说:“小时候,你们不也是这样对我的吗?”6、收到玫瑰和巧克力并非只是情人的特权,你的父母同样可以收到这样的礼物,因为,这是用来表达爱的。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