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根类 > 三七
编号:11130760
全国药市下半年行情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574期
丹参三七小幅波动砂仁菊花后市看好
     丹参三七小幅波动 砂仁菊花后市看好

    进入七八月份,既是商家寻找有潜力的品种进行大量进仓的时机,也是为下半年经营做好充分准备的时候。笔者根据上半年市场销势对下半年药市走势进行简单分析。

    川芎仍为市场热点,此品不仅仅因为有大户价升,其自然上升条件也已具备,减种、减产、库存渐少,这也是大户和散户介入的主要原因。川芎苓子的多少,是直接关系到川芎前途的根本条件。少,则人气更旺;多,则商家的期望值降低。无论怎么,目前川芎行情不会平静,仍有上涨趋势,上涨的过程中,大户仍以出货为主,这期间会涨涨停停,商家应把握经营尺度。

    白术选装货价已升到28元(公斤价,下同),统货25元左右,商家对该品调查情况各说不一,但白术今年产新之前仍有上浮空间,只是大小而已。元胡因无大户参与,上升幅度不大,但此品种库存已薄,今年整体供求平衡,随着货源的进一步消化,价格仍有上升空间。玄参货源多被大户控制,产地和市场货都不多,价仍趋升,持货商家多认为能突破10元,现价已接近10元。太子参安徽产区正值大量产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