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访谈
编号:11135056
高考“揭榜”心理调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4日 网易健康专稿
高考“揭榜”心理调适
高考“揭榜”心理调适
高考“揭榜”心理调适

     高考已然结束,各大高校也已陆续公布录取分数线,对于高考生而言,真可谓“几家欢乐,几家仇”。但考生和家长都不要把分数看得过重,这样不仅造成自己出现心理问题,而且给孩子带来不应有的压力,严重者还将出现其他不可预见的问题。对于考生来说,还有录取等关口,因此,要学会调整心态。

    07月26日下午15:00——16:00,我们特意邀请北京军区总医院 心理医学科主任张倩作客网易在线聊天室,与大家共同探讨高考揭榜后考生与家长正确面对成绩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人物简介:

    张倩

    


    张倩 心理医学科主任,长期从事综合医院临床心理学工作,有丰富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临床经验。临床工作方向:儿童青少年心理问题、行为问题、学习困难;抑郁、焦虑、强迫、恐怖等神经症;婚恋家庭问题;危机干预;神经心理评估及相关问题;心身疾病;睡眠问题;社会认知评估等。周二全天出诊(其它时间需预约)

    聊天主题:高考揭榜心理调适

    时间:07月26日下午15:00——16:00

    地点:网易POPO嘉宾聊天室http://chat.blog.163.com/chat/login.jsp

    


    进入聊天室:

    问题提交方式:

    1、 在本页面下的留言板直接提交问题

    2、 进入POPO嘉宾聊天室现场提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