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养肤族 > 更多...
编号:11135037
明星黄奕健康养生秘笈(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4日 精品购物指南
明星黄奕健康养生秘笈(图)

     【瘦身秘笈】

    我心态好,很容易对身边的小事情产生特别大的兴趣,今天牛排很好吃啊,跟好朋友见面啊,都能让我很开心。我的宗旨是健康乐观坦荡地活着。有些磨难可能是你的敌人,但为什么要让那些东西打败你呢,你要变得开心起来,让每一天都活得多姿多彩。所以我每天睡得还不错,女生千万不要熬夜,一定要睡“美容觉”噢。我拍戏再紧张,都会抓紧时间休息。减肥药?没吃过,但平时会吃一些维他命,提高免疫力。还有,运动是减肥的最好途径,饥饿减肥不可取。

    【饮食秘笈】

    说到吃,黄奕一般都刹不住闸,什么好吃吃什么,可最近,黄奕开始慢慢“觉醒”了。少食辛辣,多吃清淡食品很关键。回到家,黄奕经常冲着妈妈大喊:“妈,你去买点糙米吧。”妈妈不解,问为什么。黄奕哈哈大笑:“我要吃五谷杂粮啊,容易消化,对身体有好处啊。”

     【养颜护肤秘笈】

    黄奕称自己是一个不会保养的人,尤其是头发,因为拍戏,常常被迫让发型师在上面做文章,烫啊、染啊,基本上被摧残到无药可救的地步了。所以,一提到头发的保养问题黄奕感触特别深:“建议大家不要像我们一样染来染去,我们实在是没办法啊,给头发多一些护理吧,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更美丽。”

    所有的养身之道都在于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心态,不抽烟不喝酒,不通宵熬夜。“女孩子要对自己好一点,我觉得一个人的气色和皮肤都是跟她的生活习惯有关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