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福生活
编号:11135079
让老公吃出性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4日 健康报
性福食谱,性福食谱,远离辛辣食物,给主妇支招:,少盐、少糖,常吃鱼多补钙,增加抗氧化剂的摄入,蛋白质摄入要适量,关注微量元素锌,准备一个“温情水杯”
     远离辛辣食物

    不进食或少进食辣椒、不酗酒、远离咖啡因,这些既是时尚的好男人标准,又有益于男性健康。因为辛辣食物能够刺激男性生殖器官,经常食用辛辣食物,容易诱发生殖器官疾病。

    给主妇支招:让辛辣食物在餐桌上逐渐消失,逐渐代之以其他口味的食物。

    少盐、少糖

    食用较多的盐容易患高血压和心脏病,对患有慢性肾病和肝病的中年男性也十分有害。糖摄入过多容易增加体重,加重人体负担,并因此而诱发高血脂、动脉硬化、糖尿病等疾病。

    给主妇支招:在烹饪的时候必须给予充分考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