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2311
知荣辱树新风党员做表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5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八荣八耻”与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相结合,使党员成为践行“八荣八耻”的先锋模范。

    首先,要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党员思想教育相结合。努力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八荣八耻”,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为群众做出表率,促进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文明风尚的形成。其次要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党员日常学习相结合。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八荣八耻”的重要论述,增强贯彻落实“八荣八耻”的自觉性,切实使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入脑、入心。同时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交友的实际,讨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贯彻落实“八荣八耻”,树立食品药品监管的良好形象,做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表率。三是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党风建设相结合,把学习“八荣八耻”与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依法行政、勤政廉政,同时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观念,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四是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党员日常监管工作相结合。把“八荣八耻”作为人生的信条和办事的准则,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

    福建省屏南县药品监督管理局, http://www.100md.com(屏南药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