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环境 > 装修装饰、居家 > 信息
编号:11134991
家里养植物要放对地方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5日 《生命时报》
家居,家居,玄关、窗口:,客厅:,梳妆台、书桌:,通道:,卫生间:,卧室:,厨房:,此外,刘燕教授还告诉记者,不同楼层也适合养植不同的植物。
     夏日的居室里,养些郁郁葱葱的植物,不但赏心悦目,还能为居室营造一个“天然氧吧”。但你知道吗?植物的摆放与房间位置还有关系。北京林业大学园林院植物学刘燕教授表示,不妨将居室分成7个位置,摆放最适合的植物。

    玄关、窗口:适合摆放水养植物或高茎植物,比如水养富贵竹、万年青、发财树,或高身铁树、金钱榕等。因为这些地方一般都有风,空气流动性比较大,养上一些高大的植物或水生植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7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