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4998
塑身内衣:勒得越紧效果越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5日 四川新闻网(成都)
1、勒得越紧效果越好。(错),2、被塑身内衣勒痛是正常的。(错),3、只要没穿破就还有作用,可以继续穿。(错),4、我还很年轻,身材也很好不用穿,等年纪大了再说。(错),5、它是减肥失败者的新福音。(错)
     如果给白领女性一个选择题:“如果能将你的身材塑造得更美,而又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只需做你平常在做的事情,你愿意吗?”相信十个有八个都点头。塑身衣恰恰迎合了她们不用改变生活习惯就能塑身的愿望,在白领女性中很受欢迎。与此同时,另一个问题也愈发突出,就是很多女性在塑身同时,都会遇到一些误区,比如下面的几条:

    1、勒得越紧效果越好。(错)

    *塑身内衣勒得紧一点不是效果更好吗,为什么一定要请专业人士代为设计穿着方案?

    *各种不相同的有缺憾的身体曲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