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1975
杜蒙专项整治豆制品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5
杜蒙专项整治豆制品市场

     本报黑龙江讯 6月27日,杜蒙县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县卫生局、县工商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县公安局执法人员开展了豆制品市场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豆制品加工场所的生产条件、设施是否符合卫生规范要求;经营场所是否具有防蝇、防尘等卫生设施;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上岗等。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大多数豆制品加工业户的卫生条件较差,存在加工区和生活区未有效分开等问题,执法人员针对上述情况当场责令业户改正。此外,执法人员还查处了2家无证照生产经营豆制品的黑加工点,并当场予以查封。

    图为执法人员在超市检查。

    赵国军 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