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医药315
编号:11134681
上海申江医院等一批“问题药房”被曝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6日 劳动报
     上海市食药监管局昨天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本市药品、医疗器械和药材生产、经营和使用情况的质量监督抽验。上海申江医院、普陀区眼病防治所、董家渡地段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上海真爱女子医院、上海群力草药店、益丰大药房有限公司局门路店、香山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被检查出销售的部分药品不合格。

    检查人员在上海申江医院抽查出该院销售的安国市天下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补肾 强身胶囊为假药,经调查,天下康制药有限公司从未生产过该批次药品。董家渡地段医院瞿溪路分院卖的批次为20051201的200ml徐金合剂的PH值不合格。普陀区眼病防治所销售的上海克隆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批次为20060201的诺氟沙星滴眼液被检查出含量测定不合格。

    闵行区中心医院销售的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复方斑蝥胶囊被查出微生物限度超标。

    上海真爱女子医院销售的两种菟丝子被查出不合格;群力草药店销售的由吴江上海蔡同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连翘不合格;上海益丰大药房局门路店销售的柏子仁的生产工艺不规范;卢湾区香山中医医院销售的柏子仁药材不合格。(记者 李蓓 通讯员 靳嘉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