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134638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闭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6日 爱白网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闭幕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闭幕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闭幕

     第七届世界同性恋者运动会(Gay Games)经过一周的赛事后,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在美国芝加哥落下帷幕。而在7月29日,另一个国际性的大型运动会——"Outgames"世界同性恋者运动会及相关文化活动,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幕。

    在芝加哥的Wrigley体育场举行的闭幕式上,歌手Cyndi Lauper等知名演艺人士表演了节目。下一届的世界同性恋者运动会(Gay Games)将于2010年在德国的科隆市举行,芝加哥市市长Richard Daley代表今年的运动会主办城市,向来自科隆市的政府代表移交了运动会会旗。

    美联社照片:芝加哥市长Richard Daley引领运动会会旗进入闭幕式会场

    美联社照片:著名歌手Cyndi Lauper在闭幕式上演唱

    Jim Buzinski摄影:获得奖牌的运动员

    相关文章:世界同性恋者运动会开幕(图)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赛事第一天

    市长:世界同运会有利本市申奥

    亚洲团队参加世界同性恋运动会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第四天报导

    (作者译者:单飞),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