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8479
中坦将合建传统医学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7
     本报讯 7月18日,中国中医科学院与坦桑尼亚莫西比利医院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京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坦桑尼亚卫生与社会福利部常务秘书(副部长)希尔达·奥西·公德雅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商定在坦桑尼亚建立中坦传统医学中心,为当地患者提供艾滋病以及其他疾病的医疗服务。 ≈泄幸娇蒲г涸撼げ芎樾篮拖6锓直鸫肀竟凇豆赜诩绦乖擞弥?br>医药治疗艾滋病第七阶段合作备忘录》上签字。该合作项目是从1987年开始进行的,以3年为一个阶段,在即将开始的第七阶段,中方将派遣专家携带相应药品赴坦桑尼亚,与坦方人员共同进行艾滋病的防治及研究。第七阶段的合作期限自2006年7月18日至2009年7月18日,为期3年。

    (秦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