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922
中药蜡疗与颈肩腰腿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7.27
     去年,我的身体状况跌落到了极点:腰肌劳损、关节炎、肩周炎,整天疼痛难忍。住过3家大医院,当时管用,后来还是“外甥打灯笼——找舅(照旧)”。通过报纸了解到,刘东周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教授,运用中药蜡疗治疗过上千例颈肩腰腿痛患者。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来到刘教授的中药蜡疗中心。在诊疗室里我看见,来做蜡疗的患者很多,而且治疗前后差别很大。济南市舜玉小区一位做完蜡疗的老大娘摇晃着腰说,经过这几次治疗后,她上下楼走路买菜腿都不疼了;一个卡车司机给我的印象最深,他说治疗前,开车落下的关节炎让他腿都伸不直,经过几次中药蜡疗,现在又开始跑长途了。说完他还示意我别让刘教授听见,因为教授还让他再休息一阵子。“还休息个啥,一点都不疼了。”他得意地冲我炫耀着。

    看到这样的情况,我铁了心决定做中药蜡疗。事实就像上面说的一样,在做了四次以后,我肩膀和腿不疼了,腰也舒服了。又做了两次,基本上没有病痛的感觉了。到现在差不多一年了,再也没犯过。在这里我要借当代健康报好好谢谢刘东周教授,是他把我从病痛的折磨中解救了出来,同时也把我的治病过程写出来,希望其他病友能有一个治病的好去处。 (王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