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1901
美调查影响医疗器械贸易的竞争条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7
     本报讯 日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主要外国市场影响美国医疗器械及设备贸易的竞争条件进行全面调查。

    此次题为《医疗器械及设备:在日本和主要外国市场影响美国贸易的竞争条件》的调查是应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2006年3月9日的要求而启动的。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列举了2005年9月美日彻叵滴被峋傩械奶せ?br>上提出的主要贸易问题,包括日本影响美国医疗器械及设备行业的管制和归还政策。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密切审查日本和其他主要外国市场影响美国医疗器械及设备销售和贸易的管制性竞争条件。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将重点放在美国向这些市场出口的主要医疗器械及设备上,将日本的管制条件与美国医疗器械及设备的其他主要外国市场进行对比。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调查将覆盖最近的5年。

    (徐蕾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