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48453
全国人大专题调研组到广东调研食品安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9
     本报广东讯 近日,全国人大“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专题调研组到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进行调研,听取该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座谈。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从该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⒔徊阶龊檬称钒踩ぷ鞯拇胧┑确?br>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完善现行的食品安全法律制度体系、理顺食品安全监管体制、健全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加强食品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广东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食品安全立法、食品安全监管资源整合、保健食品监管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钟百川),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