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1891
有为而治 敢争人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9
     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6年,有5次作为副省级城市的惟一代表,在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继去年被人事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之后,又作为先进集体的惟一代表,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事1?br>告会上,介绍他们“勇创一流争领先”的工作体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赞扬说,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克难奋进,改革创新”的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

    细究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行政之道,不难发现:保持一种坚忍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清廉自律,不断改革,不断创新,坚持为群众办好事,为企业办实事,始终把“有为而治敢争人先”当成最高追求,是其取得骄人成绩的根源。

    骄人的成绩源于“有为而治敢争人先”的气魄和理念。该局近年来推行的一系列改革创新措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