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1876
廉洁自律是药品监管工作的保证——访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闵光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9
     清廉是一种境界,律己是一种力量。如果说依法行政是执法人员做事的准则,那么,廉洁从政就是做人的根本。有这种境界这种力量的人,不为物惑,不受财诱,不被色迷,做领导可以聚心纳智,做员工可以宠辱不惊。

    本版几则关于武菏惺称芬┢芳喙芫至ㄉ璧谋ǖ溃皇歉镁种诙嗔?br>迹中的几朵小花。我们刊登于此,希望大家不仅做,还要共同关注精心浇灌,创造人人思廉、人人促廉,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大环境,树立“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廉洁奉公者高歌,让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流动清廉律己之风。

    ——编者按

    最近,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荣获了湖北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的称号。廉政建设一直是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常抓不懈的工作,并出台了多种措施。日前,记者赶赴武汉,就反腐倡廉的有关话题采访了该局局长闵光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