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1888
尽全力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访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岳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9
     1999年,武汉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建,2003年7月更名为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建6年来,武汉市政府对该局的工作一直给予大力支持。日前,记者就武汉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重点等话题,采访了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岳勇。

    记者:国务院一直强调,食品药品安全羌齑蟮氖拢僭趺辞康鞫疾晃?br>作为武汉市主抓食品药品工作的副市长,您能简要介绍一下武汉市政府是如何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吗?

    岳勇:武汉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首先在机构、编制上尽可能地满足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需要。1999年10月,武汉市药品监管局组建,2005年7月更名为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机构改革、全市不新增一个公务员岗位的大环境下,仍然想办法从全市现有公务员队伍中调剂编制、人员,尽可能地满足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需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