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4420
生前骨折做手术 死后骨灰惊现手术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日 重庆青年报
医疗事故,生前骨折做手术死后骨灰惊现手术刀,网易健康特别策划,“医院慷慨赠送”十大排行榜出炉,事发:骨灰惊现手术刀,追根:生前骨折做手术,医院:不可能残留刀片,遗体火化鉴定成难题
     死者生前因骨折到医院做手术,逝后遗体骨灰中惊现长约10厘米的手术刀,儿子怀疑手术刀是医生做手术时留在死者身体中的,发誓要为死去的父亲讨回公道。

    网易健康特别策划

    “医院慷慨赠送”十大排行榜出炉

    然而, 死者遗体已化为骨灰并安葬,一场“死无对证”的医疗事故遭遇了取证难题。

    事发:骨灰惊现手术刀

    昨天早上6时,北培区市民张宗强早早地将其父亲的遗体送到施家梁殡仪馆火化。两个多小时候后,工作人员随同他父亲的骨灰交给他一把手术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