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疗法 > 气功疗法 > 瑜珈
编号:11134401
在家练瑜伽要注意什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日 《体线》
Q:为什么我的动作没有别人做的好?,A:,Q:练了几个月的瑜伽,怎么体重没减?,Q:瑜伽可以调节内分泌吗?,Q:瑜伽可以改善体态不佳,睡眠不好吗?,Q:在家练习瑜伽有什么注意事项?
     Q:为什么我的动作没有别人做的好?

    A:我们在跟随老师进行瑜伽练习时,常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瑜伽的体位练习没有标准,你自己的最好就是标准。”有时也会说:“不要强迫自己,做到自己的极限就好。”这样说是为了避免大家因动作幅度过大而受伤,同时也是为了强调瑜伽练习的循序渐进性。瑜伽不是竞技性体育项目,不要求与别人比较,关键是做到你目前的最佳程度。随着身体的感觉,逐渐提高自己。

    Q:练了几个月的瑜伽,怎么体重没减?

    A:瑜伽不是健身操、器械运动,不以消耗能量来减肥;而是在你充分掌握呼吸、动作到位、保持舒适的情况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