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旅游保健 > 更多
编号:11134379
夏季出游,别让难言之隐扫了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日 新民晚报(上海)
阴道炎,平衡失调是病因,要学会自我识别,疏忽复查会反复,治疗关键要坚持
     酷暑时节,是很多人理想中的避暑出游季节,同时也是很多女性的阴道炎高发期。一旦难言之隐发作,谁还有心情游山玩水?近期,从医院的妇科门诊来看,患者来看病的首发症状往往是外阴部瘙痒或灼痛,白带异常以及腰骶酸痛等,而门诊量最高的妇科疾病就要数阴道炎了。

    平衡失调是病因

    阴道炎是由各种原因引起的多种阴道黏膜炎症性疾病的总称。通常可分为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和幼女性阴道炎等多种类型。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夏季更是它“活动”的频繁期,因为阴道既温暖又潮湿,成了很多微生物繁衍的上佳环境。这些微生物中的一种就是霉菌,与阴道里的pH值、酸碱性、糖原和激素之间有一种微妙的平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