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678
小编有约——竞聘后,谁来收拾烂摊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8期(总第2343期 2006.08.02)
     一家门店最难做的工作也许不在平时,而在竞聘之余的善后——员工们轰轰烈烈地进行了一场领导岗位的竞聘,当选者肯定是极少数,甚至一人。结果一出,其他人可能有意见,有的大吵大闹,有的大叫选举不公,有的消极怠工……总之,很长时间难以平静。

    某药店吴店长,在本店进行了一次柜台小组长的竞选。不少员工都参与了竞争,失败的人有情绪,工作没劲头,有的三天两头就请假,使药店的正常工作受到极大的影响。吴店长自称是“梁山的军师——无(吴)用”,请大家为吴店长出个主意,能够尽快平息员工的情绪,使药店工作步入正常化轨道。

    话题提供:刘静

    截稿日期:8月14日,1000~1200字为宜。

    投稿(报料)邮箱:morning1022@163.com

    小编QQ:119751385,验证时请注明店长版面作者。谢谢!

    另外,有利于门店管理方面的各类文章、有利于店长与上下级沟通的话题,都欢迎提供。同时,“管理对对碰”、“店长跟贴”、“致信店长”、“成长印记”栏目长期接受来稿。一经采纳,稿费从优!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9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