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1484
各地护士节活动集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8.03
     ●解放军总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并向全军及全国护理同仁发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构建和谐护患关系”的倡议。倡议书包含六项内容:奉献爱心、温馨和谐、精益求精、严谨规范、文明礼仪、廉洁自律。

    (郭俊艳)

    ●安徽省六安市卫生局、六安市护理学会组织市护理技术操作比赛暨优秀护理论文评选表彰大会庆祝护士节。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直医疗单位的12支代表队的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胡安荣)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举办论文竞赛庆祝护士节,该活动得到全院护士积极响应,大家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撰写护理论文。

    (尹书梅)

    ●江苏省扬中市人民医院举行读书报告会庆祝护士节。来自14个护理单元的26名护理骨干上台交流了护理新业务、新技术、新方法以及“用心服务,用情呵护”的心得体会。10名优胜者受到了奖励。

    (李凤琴黄为民孙富民)

    ●解放军303医院组织护理人员开展救护演练。该院的护士们不仅具有洁净、斯文的特点,而且在战场上个个都是神速威武,在不到1个小时内就快速完成了伤员包扎和野战条件下伤员运送等多个演练科目,展示了良好的业务能力。

    (通讯员李嘉财梁晓敏)

    ●武警贵州总队医院隆重召开“5·12”护士节表彰大会,表彰在护理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10名优秀护士、1名护士长、16名先进护士,并通报表彰了在护理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4个优秀护理级组。

    (赵松)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多项庆祝活动,包括优秀护士长、十佳护士、护理技术标兵、优质服务标兵、优秀护理论文的评选,以及护理技术操作大比武、知识讲座等。其中,以“十佳护士”的出炉最为惹人注目。

    (赵向辉)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妇幼保健院用慰问庆祝护士节。该院的护士们不仅收到了单位发送的庆祝护士节的手机短信,而且她们的家人也同时收到了慰问信。(通讯员郭冬朱琳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