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4265
净水机的水真能直饮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日 广州日报
保健,受关注:用净水设备比使用传统饮水机省钱,调查:净水机名目繁多让人眼花缭乱,商家:普及直饮净水机是未来趋势,消费者:净水机的水真的可以直饮吗?,希望能改进饮水质量,市场太乱无从选择
     通过净水设备把家里的自来水净化成可以直接饮用的饮用水,这应该是很多市民所期待的。不少生产净水设备的厂家均声称,他们的产品产生的水可以满足直饮的需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对饮水健康也越来越关注。记者在东莞一些家电卖场看到,净水设备受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逐渐成为饮水机中的新宠。

    但也有一些消费者表示,净水设备市场让人感觉很混乱,产品和名称都很多,让人无所适从,对相关产品的质量也产生了疑虑:“这些净水设备能否产生符合直饮要求的饮用水?”

    受关注:用净水设备比使用传统饮水机省钱

    通常净水设备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把净水机的一头和水龙头相接,拧开水龙头,自来水就会流经净水机,自来水里面的杂质、细菌等物质就会被净化、过滤掉。从净水机的另一头流出来的就是可以直接饮用的直饮水了。

    正在家电卖场选购净水机的一位市民表示,他家里原先一直使用传统的桶装水饮水机。原先一家三口人一个月也要饮用五六桶纯净水,费用在六七十元左右。一年下来的饮水费用就在七八百元左右。所以,这位市民认为,还不如购买一台可以实现直饮的净水机来得划算:而且购买一台净水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