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泪器病 > 干眼症
编号:11155904
别让干眼症看上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日 联合早报
喝茶提高视力,中药材可防干眼症,维生素A与干眼症,针灸治疗,其他预防之道
     你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长时间看电视吗?别让眼睛太过疲劳,引起眼睛干涩、视力下降,甚至患上干眼症。

    干眼症是近年来眼科相当常见的疾病,患者有年轻化的趋势,但这问题也相当容易被人们所忽略。

    李金龙医师说,造成干眼症的原因多种,主要有两种:其一为眼内的泪液道狭窄或者液道阻塞,致使泪水流出减少而眼干。其二为长期使用电脑,电脑荧光屏所放射出来的辐射加上眼内血液循环急促,引起眼内灼热而蒸发泪水,日久成干眼症。

    喝茶提高视力

    他说:“当眼睛出现干燥无泪时,会出现几种症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