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843
中药蜡疗与脚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03
     我的脚肿了快四年了,先是左脚后是右脚,路走多了就疼。曾求治于各大医院,做过各种检查,中药西药针灸拔罐都试过,却始终病因未明,脚肿依旧。整个大学里没人不知道我的怪病。长期饱受疾病折磨,又一次次医治无效,我都快放弃了。

    机缘巧合,一天陪同学去看病,路过刘东周教授的中药蜡疗中心,就进去咨询了刘教授,了解到中药蜡疗是将配方中药和蜡有机结合,外敷患处,利用半溶态蜡的持久热性,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淤,将中药渗透患处,直接作用于病所,无任何毒副作用。

    当时并没抱多大的希望,就想试试看吧。初做效果不显,便想放弃。刘教授和医护人员鼓励我坚持下去。朴实的话语,热切的关心,他们是我治脚多年来遇到的一群最善良高尚的从医者。但感动之余我仍信心不足,曾就诊于多位专家权威却无效,我已不再相信奇迹。

    没想到第三天一觉醒来奇迹出现了——双脚明显地消肿,脚步也轻快多了!一瞬间,我又看到了曙光,于是继续医治,结果一次比一次效果明显。

    现在我的脚瘦瘦的,心情好好的,那么多年来第一次清楚的看见脚上的骨头。在此我要告诉饱受疾病折磨的朋友们,如果你有肩颈腰腿肿胀痛的症状,试试中药蜡疗吧,说不定就会出现奇迹! (山东师范大学 吕东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