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1704
翼城群众评议政风结果现场公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03
     本报山西讯 日前,由翼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政相对人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55人组成的评议团,对临汾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翼城分局食品安全监督股、药品综合监管股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食品安全监督股、药品综合监管股负责人向评议团分别作了述职报告。经群众评议,评议团指出了在食品安全监督和药品综合监管工作中还存在宣传不到位、执法监管不到位、食品药品监管责任体系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评议团成员还对食品安全监督股、药品综合监管股的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投票测评,并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为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翼城分局还向评议团成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就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15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书面调查。

    (翼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