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完全避孕 > 女用避孕法 > 避孕药 > 常识2
编号:11281725
新型复合口服避孕药进入Ⅲ期临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03
     本报讯 日前,由荷兰欧加农制药公司开发的最新复合口服避孕药-NOMAC/E2进入Ⅲ期临床。

    NOMAC/E2是全球第一个含有天然雌激素的复合口服避孕药,它所含的雌激素——雌二醇与女性体内产生的雌激素完全一样,而且,其中含有的醋酸诺美孕酮(NOMAC)是避孕领域中的一种新激素,与女性戮芷谥刑迥谒脑型?br>似。

    NOMAC/E2的Ⅱ期临床试验表明,它同时具有良好的避孕效果和预期的周期性出血模式、可接受的安全性。据悉,Ⅲ期临床项目包括两个大型的、随机、开放、多中心的观察13个月经周期的比较试验,将有4200多位妇女服用NO鄄MAC/E2超过3万多个月经周期,共有包括美国在内的24个国家的200多个中心参加。

    (白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