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4228
最大型裸体艺术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4日 网易社区
最大型裸体艺术2
最大型裸体艺术2
最大型裸体艺术2
最大型裸体艺术2
最大型裸体艺术2
最大型裸体艺术2
最大型裸体艺术2
最大型裸体艺术2

     图片主题:脱光整座城市

    编辑评鉴:

    西方人种的体形似乎比东方人更健美,或者他们的文化传统比东方人更加真实,所以在他们的艺术中,无论雕刻还是绘画,总有那么多赤裸的男人或者女人。“脱光整座城市”这种大型的裸体艺术就是最突出的代表。

    但是,艺术之所以是艺术,重点还是要有创作和灵感在里面,单纯的脱光并不是艺术。像下面的这一辑图片,就比先前发布的《最大型裸体艺术1》更具有艺术创作的成分,主要表现在:1.经过了黑白处理;2人物与城市背景的绝妙搭配;3.构图的美感;4.人的排列创意。欢迎对比和发表看法。

    >>>进入参照《最大型裸体艺术1》

    城市的车水马龙,到底社会的是进步还是退步?最原始的裸体形象阻挡在工业化进程的路上,是不是一种讽刺?

    城市是闹哄哄的,人们不得不“发明”这样那样的规则来规划人们的行为,但是,城市的各种规则是不是就像裸体整齐排列在路边的人一样可笑呢?

    也许这一幅才是最真实展现都市人面貌的照片:杂乱,拥挤,每个人都朝着不同的方向……

    宏大与渺小的对比是让人心酸的,都市中的人们在创造了宏伟的建筑物的同时,自己却只能渺小地受限制在自己所传造出来得东西下面。是规则在作祟?

    都市的人都向往自然,那里没有空间拥挤,没有肉欲的低俗,那里的天空特别广阔……

    都市人是很奇怪的动物,一方面对自己创造出的灯红酒绿窃窃私喜,一方面又在高尚与肉欲之间苦苦挣扎。渴望解脱吗?又放不下城市的诱惑。

    高楼大厦下的人似乎已经没有了灵魂,只有肉体的堆积。

    建筑物是熟悉的,道路是不变的,人的追求呢?横七竖八的人其实已经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经历不同的你,是不是别有一番见解呢?以上只是小编看法,欢迎网友发表对自己图片的评鉴。),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