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48359
广东对医务人员进行ADR知识全员培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05
     本报广东讯 日前,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广州举办了首期“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与评价高级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医疗卫生机构的200多名学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学习,从而拉开了该省对医务人员进行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知识全员培训的序幕。

    此次高级培训班邀请了国内著名的流行病学、临床医学和临床药学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ADR监测的新进展、ADR的临床表现、ADR监测方法学的研究、药物相互作用的发生机制以及如何开展ADR的流行病学调查等。通过培训,医务人员掌握了更多药品不良反应的知识、监测手段以及管理经验等,并藉此建立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黄每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