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1391
美国高血压学会第21届科学年会American Society of Hypertension 2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6日 国际循环
     纽约希尔顿,5月16日~20日。

    美国高血压学会第21届科学年会展示了高血压和相关心血管疾病研究、预防、诊断和治疗所有方面的最新进展。

    ASH 主席Thomas D. Giles MD说,“本次会议的主题‘高血压表型特征’反映了多种疾病人群中都会有血压升高,因此未来的治疗取决于发现并证实这些个别的高血压表型。会议发言者着眼于所有水平的表型-从细胞水平到衰老过程,以及不同的综合征和代谢事件,比如代谢综合征。”

    除了高血压表型会议之外,今年的科学议程也反映了高血压研究的新焦点。Giles说,“对所有高血压领域的工作者而言这是个兴奋的时刻,我们的认识有了转变,比我们以前曾想像的更低的血压值是心血管危险的指示器。我们开始积累证据,来证实在该过程的早期阶段积极干预对患者有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