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1372
“爱美”族们:您每天都在补充胶原蛋白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6日 中国食品产业网
“爱美”族们:您每天都在补充胶原蛋白吗?
“爱美”族们:您每天都在补充胶原蛋白吗?

     随着“爱美”族们年龄的日益增加,难免会出现皮肤的衰老,脸上不同程度出现皱纹。据美容师们介绍,胶原蛋白的多少是导致皮肤衰老的直接因素,年龄的增加会使皮肤胶原蛋白的大量流失,最终导致皮肤的日益衰老。

    科学研究证明:胶原质是人体皮肤表皮下的真皮层重要原素,作用是制造真皮细胞,保持肌肤弹性。一般“爱美”族在60岁时胶原质会减少8成左右,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在饮食方面常实用用鸡爪、猪皮等,但是鸡爪和猪皮等热量很高,多吃易发胖。

    医学专家与美容师达到共识:喝含有带胶原蛋白元素的茶叶是最理的,不但能延缓衰老,还能防止肥胖等症状。目前宜兴市张渚镇龙池山药材种植场所出产的杜仲茶,补充“爱美”族皮肤胶原蛋白的理想产品。杜仲茶亦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杜仲茶的热量却是零。

    若 “爱美”族每天喝仲茶就能不断补充胶原蛋白,可以起到三大功效:活化肌肤。因为杜仲茶丰富胶原质,易吸收,维持肌肤弹性,防止松弛和皱纹形成,故亦有防衰老之效;燃烧脂肪 胶原质又可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而新陈代谢时要消耗脂肪来提供能量,换句话说,同时可消脂;消除疲劳。茶中的主要成分是杜仲醇二葡萄糖,可有效消除疲劳,增加新陈代谢率使精神焕发一样。此外,饮用方法也讲科学,每天宜早、午、晚空腹饮用,每次约1杯(350ml),则为最佳效果。

    出此之外,杜仲茶的不含咖啡因,故饮用也不影响睡眠质量。“爱美”族们,您每天都在补充胶原蛋白了吗?您喝过杜仲茶吗?不妨试一试,便获得意外的惊喜。作者:师峰涛,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