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4146
夫妻保鲜“催化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6日 新闻晚报
“情色”意境让她永远年轻,情调丧失易致分居和离异,创造两人世界专用语
     身处只有夫妻二人的甜蜜世界,相处久了,“性”可能成为了一种例行的“公事”或“义务”,有的夫妻甚至还硬性规定每周的某一天做“那事”,这都有可能破坏“性”的迷幻色彩。

    在专家看来,夫妻之间,除了工作、生活、孩子等话题,还有一个内容,与性有关,与情有关,这便是“情色文化”。它可能是夫妻间的一种玩笑、游戏、调情,甚至撒娇、赌气等。而这些行为,如果实施在他人身上,可能就是一种性骚扰,甚至是流氓作风。但在夫妻之间,便成了让夫妻和谐的催化剂,让双方永远年轻的滋补品。

     “情色”意境让她永远年轻

    在我们生活中,如果一位60多岁的老先生向他的太太说声“老婆,我爱极了你”,很多老太太的第一反应往往是回话“你这个老不正经的”,认为这些都是年轻时代的交流语言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90 字符